剛拿了6SP拍小區(qū)里宣傳欄,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宣傳欄上紅色大字三星放大后能清楚顯示而蘋果不行


呵呵,以后還真得買水貨,瞧,好多買水貨的都沒這問題
不錯(cuò)
7e的光圈本身比5s大不少,對(duì)焦點(diǎn)后景深淺,你確定你對(duì)焦點(diǎn)在字上嗎?
這就是7.0拍的
想要啥功能呢?
放大?原圖在我手機(jī)上你怎么知道我沒放大?
角度的問題,不知當(dāng)時(shí)上面是水還是什么,剛拍了一張
是的,三星現(xiàn)質(zhì)量連山寨都不如了,可以滾出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