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分享
幫頂個
看看
一招解決王者榮耀等游戲特效全開fps不穩(wěn)定卡頓問題
感覺沒啥變化,然后發(fā)現(xiàn)的是以前剛開機清理后臺內(nèi)存占用是1.4以上,現(xiàn)在是1.7左右
我說了呀,一般是手機自帶的那個,比如9,然后最多更新到10,再高就容易拉了,你6卡不是很正常呀,不想想6出來多久了
我自己就用過好嗎?
這理論牛逼了,先說蘋果不背鍋,蘋果沒這個說法,然后我用的也沒這個現(xiàn)象,一般來說蘋果自帶是9的系統(tǒng),升級到10一般是比較好的,再升級11才容易卡,然后系統(tǒng)緩存,不是網(wǎng)上下載,如果十個軟件的緩存加載需要一兩天,這個手機得多差的性能
回答剛剛那個問題的,正好復制過來回復你,新聞大家學聰明了,三星掉價多快,這個看看價格就知道了,系統(tǒng)優(yōu)化差不差大家都能感覺到,本來硬件是優(yōu)勢,結果電池很多鼓包的,對了,這幾年都是如此,前幾年還有a系列被迫過保也給換電池,然后nite8大家都知道,而且還有人有紅線門,然后售后不被重視,中國售后和國外有沒有差別大家應該聽說過,反正我的電池鼓包會不會炸被說成假設性問題,這語文厲害了?。?!然后說炸了再來問,至于負責不負責,哪怕是檢測手機問題,那也不知道,炸了再來吧
為何現(xiàn)在身邊用三星手機的人越來越少?大家也是這樣嗎?
圖哪方面買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差不差大家都能感覺到,本來硬件是優(yōu)勢,結果電池很多鼓包的,對了,這幾年都是如此,前幾年還有a系列被迫過保也給換電池,然后nite8大家都知道,而且還有人有紅線門,然后售后不被重視,中國售后和國外有沒有差別大家應該聽說過,反正我的電池鼓包會不會炸被說成假設性問題,這語文厲害了!??!然后說炸了再來問,至于負責不負責,哪怕是檢測手機問題,那也不知道,炸了再來吧
應該不會是三星了,這系統(tǒng)優(yōu)化差也就罷了,手機掉價太快也就罷了,電池還鼓包,售后還說炸了再來找我們,哪里還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