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shuō)的是,我自己有個(gè)老的蘋果手機(jī),很久沒鼓包,不是聽別人說(shuō)
我發(fā)帖問過別人,據(jù)說(shuō)是電池鼓包,好坑,才一年多,不太想換呢,第一次碰到原裝手機(jī)電池鼓包的,坑爹,蘋果都幾年了也沒鼓包
這系統(tǒng)優(yōu)化你還敢買三星,厲害了
S7用戶是現(xiàn)在買S8,還是繼續(xù)等待S9?
用了三星s7表示三星不好用,國(guó)產(chǎn)沒用不知道,不過系統(tǒng)估計(jì)應(yīng)該不會(huì)負(fù)優(yōu)化那么厲害吧
三星旗艦和國(guó)產(chǎn)旗艦,那個(gè)更好用?用過的朋友來(lái)說(shuō)說(shuō)
頂個(gè),用root做借口真的讓人無(wú)語(yǔ),root和屏幕有啥關(guān)系?
S7EDGE紅線門產(chǎn)品質(zhì)量缺陷,卻以root為由推脫
關(guān)鍵的發(fā)熱嚴(yán)重不嚴(yán)重你沒說(shuō)
發(fā)熱解決了嗎?還有王者還容易卡嗎,尤其是團(tuán)戰(zhàn)的時(shí)候?
看看s7的系統(tǒng),你還會(huì)買?
三星Galaxy Note 8來(lái)襲,即將在大陸發(fā)售,表示有點(diǎn)擔(dān)心
有點(diǎn),主要是系統(tǒng)問題,然后還有就是后蓋有點(diǎn)開了,聽說(shuō)是因?yàn)殡姵赜悬c(diǎn)鼓包,感覺好坑爹
這個(gè)要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