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并沒(méi)有覺(jué)得像網(wǎng)上流傳那樣!(壁紙分享)
茍
假的。那個(gè)人原本是內(nèi)測(cè)用戶退回去6.0的,其實(shí)本質(zhì)上算內(nèi)測(cè),然后此人發(fā)帖截圖說(shuō)非內(nèi)測(cè)收到了,呵呵。
內(nèi)測(cè)版
9點(diǎn)了,翻車沒(méi)???????。。。。?!
想多了
那也就是說(shuō),國(guó)行7.0推送時(shí)間至少都要等到4月份國(guó)行S8上市以后了咯?

呵呵。竭盡全力
7.0應(yīng)該快了。。。三星官方發(fā)的郵件。。。。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2、3
【做個(gè)小調(diào)查】我想調(diào)查一下大家想升級(jí)7.0的目的是什么?
不是不可能,是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