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星的人都忙著S8去了,誰有空管你S7
明年也一樣,都去忙S9了,也不管S8了
放心吧,明天也會沒有的
還有就是網(wǎng)頁版的社區(qū),每次都要登錄,就算瀏覽器自動保存了賬號密碼但還是要點”登錄“鍵,這些小細節(jié)的東西得優(yōu)化好才行。
自動登錄是沒錯,但是每次看完貼的時候返回基本都會回到板塊首頁,極少數(shù)情況下才會回到原來的位置,麻煩能不能優(yōu)化下?不然這真的很反人類
星星星自己都不確定具體時間,就模糊地說個”二月中旬“,而且相關公告還取消置頂了。。。
我覺得把系統(tǒng)刷成非國行系統(tǒng)也是可行的,反正國行這尿性,科科
哎,別等了,就算中旬推也可能只是內(nèi)測用戶,S8不出來非內(nèi)測用戶不太可能推的。
畢竟戈藍的車只是準正式版,還是有些不穩(wěn)定,我寧愿選擇繼續(xù)等
還好沒升
7.0內(nèi)測退回6.0以后,竟然感覺6.0真是流暢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