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有home鍵??
看看是不是開了同步功能,開了的話關(guān)閉就行了。
這個(gè)版本確實(shí)比上個(gè)版本好
我升級(jí)之后挺好的啊
你用蘋果手機(jī)吧,適合你。安卓手機(jī)不適合你,看了你發(fā)的帖子,真心推薦你用蘋果。
你這可以了,兩個(gè)小時(shí)游戲還亮屏4個(gè)多小時(shí),你還想怎樣?
真是想的多,就一個(gè)例行的月度更新,有啥趕時(shí)間的?跟月經(jīng)似的一個(gè)月來一次,就是早幾天玩幾天罷了
直板的一般比曲屏的晚幾天,不是一塊推送的
我也覺得這個(gè)版本挺好的
一直都是晚一天或者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