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商店提示更新了啊
看看看看
去售后看看唄,論壇也有過保后出現(xiàn)紅線免費更換的
對比不太客觀,6+835對比4+820,米柚9系統(tǒng)也確實快
我手機耗電一直很穩(wěn)定,沒感覺哪個版本好或者哪個版本2不好
你沒看昨天一個人發(fā)帖子也是屏幕紅線,手機還過保了,照樣不是免費換了嗎?root了就自動放棄保修,每個人root之前心里都會明白。國內(nèi)的手機品牌,哪個root后還會保修?凡事在國內(nèi)銷售的手機,包括蘋果越獄后更是不會保修,國內(nèi)手機廠商在你root的時候,人家上面就寫了免責聲明,root后不會再保修對吧?你root的時候肯定看見了這個提示,有所得就有所失,
S7EDGE紅線門產(chǎn)品質(zhì)量缺陷,卻以root為由推脫
沒發(fā)現(xiàn)嗎每個人每次更新后感受都不同,樓主說的上個版本和上上個版本待機耗電少,這個版本相對多些,可是也有人說上個版本上上個版本待機耗電多尿蹦的。就像有的人說上個版本卡發(fā)熱這那那這的,可我都沒碰到過,個人感受不一樣吧
屏幕紅線只要不是自己摔的,過保了也會免費換屏的,去你當?shù)厥酆髥枂?/p>
更新了啥功能?
我的也是以前的樣子,圖標都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