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覺得這次更新挺好的?我在蘋果論壇也是看到很多人抱怨蘋果的系統(tǒng)更新后怎么怎么不好,續(xù)航不好,也有卡頓,這個世界總有那些你怎么做他都感覺不好的人,
三星S7發(fā)布QE2更新,依舊解決不了卡頓和發(fā)熱
你這是病,疑心病
有點常識行嗎?剛安裝好,系統(tǒng)一切都在啟動,你等會就好了,
我的一直都是最新版本,每次更新都第一時間更新,為什么我從來都沒出現(xiàn)過你們說的各種很卡頓,很耗電呢,多少次看到有人吐槽這么多,我都想問的,難道咱們用的不是一款手機?
我覺得這一版挺好的,你說的問題我一個都沒出現(xiàn),不知道為什么你們總是出現(xiàn)很多問題?難道我的跟你們不是一個手機?
為什么每次升級你們都有問題?我每次都很正常啊,
看看
【獨家壁紙】Galaxy原廠級原創(chuàng)2K壁紙(第2期)
看一看
轉(zhuǎn)來S8 Launcher 。親測s7edge(7.0 QC4)可用,無需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