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從s4,n3,n4,s6沒有一臺(tái)用得省心的,就現(xiàn)在的n5還行,還有臺(tái)s7e就不行了,卡得死,上市時(shí)還說什么散熱黑科技,發(fā)燙很厲害
三星在本國報(bào)紙上說有問題的電池是中國造
知道韓媒怎么說這次電池起火事件嗎?說有問題的電池都是中國造的,明白嗎?還那么多加精帖在給三星洗底?什么時(shí)候三星對國人這么好了,國行用的國外產(chǎn)的電池?發(fā)什么公告說國行沒事,有哪么多先行者都接到電話換機(jī)了,還沒事?自相矛盾當(dāng)人傻嗎?
國外的媒體可不比國內(nèi),不實(shí)報(bào)道的話后果很嚴(yán)重的
看我發(fā)的帖,有s6屏幕干膠掉的貼,也是找售后多次無果,賣了。
準(zhǔn)備向媒體曝光三星的垃圾品質(zhì)和售后政策,歡迎你的加入
不是熱,是燙,而且卡
求助各位網(wǎng)友,S7系列發(fā)熱嚴(yán)重嗎?
用三星手機(jī)十多年了,算不上星粉,就用個(gè)手機(jī)而己,可能是傷心這牌子不好,從s6開始,倒是算是黑粉了,到現(xiàn)在s7e那個(gè)誤觸,這曲面屏是用著太傷心,賣出去還不值錢了??
二百五十萬臺(tái),你懂的
珍愛生命遠(yuǎn)離n7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