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直接報廢吧,我的也不行。??
入手炸彈???
游戲和兼容性有關(guān)系?信號不行是運營商的問題?反正不會是手機的問題?那么像全民突擊玩家這么多的游戲還存在兼容性問題,那還有什么游戲可以玩?再說信號,運營商的問題?我雙卡都是聯(lián)通,而且雙卡機卡一的信號是要強于卡二的,而現(xiàn)在我卡一沒信號,卡二信號滿的,再說,我在聯(lián)通營業(yè)廳,在這都是運營商的問題?那聯(lián)通可以關(guān)門了。全是推卸責(zé)任,這就是三星服務(wù)的態(tài)度?
怎么總有這樣的帖子?和水果機比什么都可以,對速度,那就是坑人,不用用太久,就都用半個月再來比,三星比水果要慢幾倍,甚至不卡就上帝保佑了,我不是果粉,倒是幾乎每代三星雙旗艦都用,直到現(xiàn)在的牛5和s7e,牛5相對好點,s7e重置系統(tǒng)后還不到一月,現(xiàn)在又卡得要死。憑心而論,三星做硬件沒得說,優(yōu)化軟件遠(yuǎn)不及水果,如果不是水果沒有雙卡機,而且不能全屏手寫,早換水果機了。我老婆的水果機,從沒重置過系統(tǒng),流暢啊。
慢鏡頭下出真章!iPhone 6SP對比Galaxy Note7結(jié)果意想不到
沒辦法了,坐等果7了,朋友里很多都換水果了,其實,滿大街水果機是正常的,至少水果不便宜,用著不煩。
哪里?淘寶?
沒用,空間本來就不大,note3早就有這功能,屁用沒有,到s7還來說。
玩法新發(fā)現(xiàn) 原來S7 edge也可以雙APP運行
狗狗太可愛了
不錯
好
S7 edge 雨后初晴 行路匆匆 曉風(fēng)殘月 古樹紅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