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你蠢,你非得把頭冒出來,從三星s3開始就普遍存在的中框掉漆問題,三星什么時候正面回答過,這不是誠意問題?我選的手機套不對?那你的意思是三星note8的手機有問題,還是三星的原裝手機套有問題?
別吹了,掉漆機,發(fā)布時就說的黑科技,現(xiàn)在還在測試,還好意思來說
【視頻】全新的交互體驗 三星Bixby公開測試版首發(fā)體驗視頻
中肯,不明白三星為何中框本身的顏色,可能為了機器整體好看點吧,但是掉漆后豈不更難看,三星這是要做一把拉倒的節(jié)奏,賣出一部算一部
換手機有啥意思?換車,換游艇,換飛機才有意思!
你牛,你bixby用英語!
沒啥
關注多久,半年?一年,搞個毛
如果s9都出了,還不能用,一起要求*退貨
同感,如果把n8的整體裝載到n7或n5機身里,鐵定買,我現(xiàn)在用s7e,用過才知道曲屏毛用都沒有,什么全面屏也只那么多用,而且本身n8就還是有一點下巴,難道就不能把指紋識別放在下巴上,敗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