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yd970512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我刷回了7.0QL3
各位說一下 6.0 7.0 8.0 哪個版本好點
咱這不是吃不著葡萄 也想看看酸不酸么??????????
更新“面部識別”
那你可以毀一個試試,讓三星公司給你單獨升虹膜識別
對啊,再說硬件支持面部識別
可能是沾水沾多了,
不知道。。。剛剛又解不開了,重新設置了指紋
蛻皮蛻的可厲害啦,再說這個功能咱的硬件也支持 也是別人玩剩下的 拿出來讓咱嘗嘗鮮啊
解什么鎖
刷了泄露版8.0rd3 熱的快炸了
不麻煩啊,我室友人家剛升級了 加了抬起亮屏 直接解鎖
oppor11都升級系統(tǒng)支持人臉識別了
比d1耗電發(fā)熱有改善嗎?
RD1升級RD2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