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樓下說(shuō)的,按他說(shuō)的做,就推送了
有沒(méi)有和我一樣沒(méi)收到bete2 7.0二次更新的推送?
看樓上說(shuō)的,他說(shuō)的對(duì),我按他的方法推送了
有沒(méi)有和我一樣沒(méi)收到bete2 7.0二次更新的推送?
樓上的方法對(duì),我按他說(shuō)的試了。推送了
有沒(méi)有和我一樣沒(méi)收到bete2 7.0二次更新的推送?
我的是第一波更新的是pk8 好像pkk是最新,但是我沒(méi)收到推送
我是第一次的,然后他們推送了bete2我卻沒(méi)有。。。
有沒(méi)有和我一樣沒(méi)收到bete2 7.0二次更新的推送?
我為什么沒(méi)有推送????
為何我是第一波7.0卻沒(méi)有收到bete2的更新
已經(jīng)成功升級(jí)到新版本的7.0beta,第二次更新,來(lái)看看?。?!
表示沒(méi)收到刷新不出來(lái)
怎么切換???
怎么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