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認為三星s7edge很垃圾,很爛,質(zhì)量差,品質(zhì)不過關等問題,但是這個問題我也沒有,可能是你的屏幕壞了,或者是你買到了假貨
新版本,越來越丑了,感覺就是一個三流的app
三星商城里的有時候也有病毒木馬的。。。官方app.還是最安全的。。三星商城里的app.都是老舊的,更新十分慢的。服務很差的。。建議你去 應用寶。
因為三星沒空,沒精力搞這個,他只研發(fā)能變錢的東西。。不在乎你已經(jīng)買了的東西。體驗什么的你就別想了。
請問,燒壞是什么感覺?除了你大家都理解不了那種聲音。。確實抽象。形容的太
等你想換的時候,撕下來的時候會有驚喜!
會不會充電器的問題?假如不是充電器,那么恭喜你,換個插口好像和曲屏是一體的,那么有保修的話就能換個新屏幕了,不過沒貨可能得等大半個月??????????????。。不是保修,那就完了,要1700左右。??梢再I同等配置的國產(chǎn)機了。。


沒有好,三星商城已經(jīng)好了,但是三星社區(qū)app和三星蓋樂世空間都還是不能留言,也不能看別人的留言,就是壓根帖子下面沒有留言的區(qū)域!請你反映給三星工作人員可以嗎?我通過那種遠程連線咨詢過,他說還是要找社區(qū)里的工作人員反映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