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肯定覺得我自以為是。你們就是接受這些不合理的問題,所以才會收到區(qū)別對待。。唉,誰都叫不醒,裝睡的人。。。
什么手機,好棒!這是核能吧!不用充電多爽呀。。。喜歡。????????
帖子是你的私有財產(chǎn)?這是公共場所好不好。。要不你報警吧!
是的。音量鍵,電源插口,耳機插口,外放喇叭等,都是一樣,想換,都是1700左右
我覺得這個是個正常人都看的到的新聞信息??!怎么和聰明掛上鉤了呢?難道你們不知道全球召回?中國除外?現(xiàn)在有偷偷召回中國的。你也不知道嗎?還是裝呢?我是個我話就說的人。。事實就是這樣。。
那這位同學(xué),我也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既然三星向全世界媒體都做了聲明,全球召回,中國除外,也在中國做了聲明中國的電池沒問題,那為什么體驗團一千人會被換機??你回答我我也回答你的這個傻問題。。
隨你鄙視吧!。。。當(dāng)你覺得真后悔買了這個,你就想起我來吧。。我叫:你不傻誰傻
又是一個倒霉蛋。。性能各方面已經(jīng)升級補丁變低了,比s7edge還低的多的多,還買?。是不是傻??不低你就刷回首發(fā)版本,那樣電池就會爆炸。那就完了,
你是保修的??????
本來這個按鍵就是垃圾,千元機都不如的材質(zhì)。。我的3個星期就自動掉漆了。。我也沒有指甲。。自己掉下來一大塊,修也修不起太貴了。17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