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閹割s6,咋讓用s7的人在一邊看笑話(huà),咋讓他們安心的買(mǎi)s7呀,所以說(shuō)現(xiàn)在三星就是跟咱們玩套路,并且已經(jīng)把咱們套進(jìn)去了
三星給版主每個(gè)人都發(fā)好幾個(gè)手機(jī),目的就是隨時(shí)看論壇,刪一切關(guān)于向三星支付討說(shuō)法的帖子,關(guān)于手機(jī)硬件問(wèn)題的帖子,關(guān)于手機(jī)電池的帖子,所以你帖子被刪很正常,跟他們生氣不如多勸勸你身邊的人別買(mǎi)三星,下次買(mǎi)個(gè)蘋(píng)果????
6000塊錢(qián)的機(jī)子被人家3000塊錢(qián)的機(jī)子無(wú)形打臉,你心態(tài)還挺好,你可以去做版主了
只能說(shu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算出了,也沒(méi)多少地方能用上,畢竟他這個(gè)玩意不如蘋(píng)果普及率高
只有人家s7才支持,s6這種炮灰機(jī)別做夢(mèng)了
S6還是有一定防水功能的
主題商店就有啊
你是再說(shuō)那個(gè)日期不對(duì)嗎?
給了也沒(méi)用,單nfc版,適用范圍小,不如mst方便
他呸不呸的是另一回事,官方到現(xiàn)在都不出來(lái)解釋一下我才是最來(lái)氣的,這個(gè)呸說(shuō)實(shí)話(huà)出了單nfc版的也沒(méi)多大用,但是就是咽不下這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