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流量玩的話耗電就慢,無(wú)線網(wǎng)就耗電快
因?yàn)楫?dāng)初說(shuō)好的mst被三星閹割了
我這個(gè)手機(jī)也是,手機(jī)摁鍵不好使,是模具的問(wèn)題,對(duì)虧你的提醒,要不然出了問(wèn)題后悔都來(lái)不及
下次買三星剁手????
會(huì)不會(huì)是相機(jī)鏡頭摔壞了?快去售后看看吧,不要怕麻煩
我也在昨天看到的,我只是對(duì)最后一段感到很敏感,感到很無(wú)奈
看到最后一段就感到很生氣??????
小e是沒(méi)有mst這個(gè)版塊的,所以只支持nfc,要想刷pos機(jī),也就只有想想的份了
三星也就這點(diǎn)能耐了,有種把s6系列弄出samsumg pay,就知道說(shuō)好聽(tīng)的,那不好聽(tīng)的我們給你說(shuō)
Samsung Pay發(fā)布會(huì)活動(dòng)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