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6一個級別
我就差布加迪威龍了,沒辦法,做不出成就
玩極品17沒問題??
我也是,我朋友問我三星手機咋樣,我都勸他買蘋果,要是說買安卓,我強烈告訴他別上三星的當,出了note6,s7注定被拋棄
這個論壇,有人發(fā)現手機系統(tǒng)問題,版主就把責任退到售后,真是感覺越來越沒勁
天天噴才許諾給你出個單nfc的三星pay,還不一定啥時候出,最起碼的官方連個解釋都沒有,不罵他我罵誰,你有錢換得起,大家都是6000多買的手機,誰心里不憋口氣呀
我這個也是揚聲器問題,變得很悶,沒有以前聲音大,還有雜音
啥也別說了,就當花錢買教訓了??
咋判斷是不是話筒問題呀?我用社區(qū)那個硬件檢測他說沒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