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jīng)過(guò)一個(gè)個(gè)軟件卸載試試,終于找到原因了,原來(lái)是鳳凰新聞的緣故
同樣的問(wèn)題
服務(wù)君還沒(méi)上班嗎?
?服務(wù)君呢?
沒(méi)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嗎?我現(xiàn)在待機(jī)時(shí)間只有半天,這大過(guò)年的
求支持
我想說(shuō)的是增加“僅限3g”開關(guān),真的那么難么?
就會(huì)粘貼復(fù)制作為答復(fù),這么多人需要這個(gè)功能,在我的帖子里居然說(shuō)不是常用功能不考慮,論壇里至少有三幅帖子和增加3G開關(guān)功能有關(guān)了,還說(shuō)沒(méi)人需要,真是服了三星個(gè)倔??
關(guān)于國(guó)行三星S6-9200的網(wǎng)絡(luò)設(shè)置建議
頂一個(gè)
建議國(guó)行n9100在優(yōu)化更新版本中推出如僅限3g等優(yōu)先網(wǎng)絡(luò)設(shè)置
幫頂??
求助,S6 edge如何進(jìn)入工程模式或如何鎖網(wǎng)、鎖頻?
我的是國(guó)行機(jī),不root 裝不了google play ,有別的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