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詳細(xì)些嗎?是否需要root?我沒(méi)找到相關(guān)軟件
什么工具呀?分享下唄,謝謝
非常感謝您,但是我沒(méi)有找到了RAT mode settings程序,是不是note5和s6edge+不一樣呢?
原來(lái)note5也有人需要,但是也沒(méi)解決問(wèn)題呀
有需要的共同呼吁下
能否告訴工程模式代碼?類似*#0011# 很需要謝謝!
S6 edge+國(guó)行怎么弄?
想鎖住3G網(wǎng),信號(hào)不好時(shí)候老跳回2G,而且3G跳不回去,各位大神有辦法嗎?。?!
S6 edge+如何鎖定3g
三星手機(jī)產(chǎn)品在線技術(shù)服務(wù)支持
居然回復(fù)了,不錯(cuò),不錯(cuò),值得表?yè)P(yáng),希望早日實(shí)現(xi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