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覺得手機有時候好熱。昨天下午手機在更新,特別熱,更新完還在發(fā)熱。有可能是我在外面,氣溫也比較高,有點影響。也有可能是手機有點不知道咋了
手機尺寸不要超過Note5大小的話,買高配吧. 高配可以用多幾年. 高低配之間絕對不只是分辨率的差距,別想太多.
沒有開通快捷支付.去銀行申請預(yù)留手機號碼吧
有時候一進屋子就沒信號!怒了我今天把屋子燒了!
迫切想知道i9502更新智能管理器沒!?。。?!
我最想拿S7在浴室洗澡時嗨歌,在游泳時拍照,在雨中無畏奔跑!
沒有,但是可以考慮裝個軟件來調(diào)低屏幕亮度,改變色溫. 推薦使用"夜間屏幕"這個app,在酷市場有得下.
現(xiàn)在的所謂中毒,其實不過是裝了一個你察覺不到的軟件,然后獲取了讀短信寫短信刪除短信的權(quán)限,這樣就可以獲取短信驗證碼,改你的支付寶密碼和各種密碼.主要還是在獲取短信驗證碼上. 想要中毒后直接獲取root權(quán)限然后讀寫各種支付軟件的數(shù)據(jù),那還是很難的.
要升級還是要看那些app的開發(fā)者有沒有對7.0進行適配的,今年可能性很小啦,升了微信都用不了。。
【討論】想買s7的呆子們,三星這種態(tài)度還值得買嗎?
蓋樂世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