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在S7和S8上實測得出降低分辨率并不能讓續(xù)航有大幅提升.2kAmoled屏幕不像2kLCD那么耗電的.
感覺不會更省電的了.有人實測降低分辨率電量消耗差距不大
QC2就是4月更新的啊
其實很難說更耗電了.現(xiàn)在我通話90分鐘,亮屏10來分鐘的話,剩余電量89.
C系列的UI基本就跟Note5上的UX差不多.基本沒有增加什么功能的. 三星的國行系統(tǒng)其實不錯啦,只要是UX,都很好的.后臺控制的不錯,不會因為后臺第三方應用而耗電.
你是不是不會用手機?
你不更新照樣會這樣.手機電池怎么不會耗損呢?你突然感覺到耗電是因為剛更新完,手機還會發(fā)熱,那時還在大量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