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樣也算有的話,那就是有吧
愚蠢。疊加層就是有應用的界面比安裝界面還高。在新的UX系統(tǒng)中,一般就是因為有消息彈出等等。把這些消息通知劃去就行了。
私密模式在設置列表中的 鎖定屏幕與安全
智能管理器中有電池電量曲線。在設置列表中沒有。
還有,完全不用想在這里除了極少數像我一樣的人能給出你合理的回復。這里的人不過是在騙分刷分而已。無聊至極。
我覺得很可疑,重啟手機三次后才改變,有可能問題不是出在硬件上,而且在一段時間里你的手機的惡意軟件在泄密。安全為甚你要檢查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裝任何奇怪的軟件,還有你的軟件是不是都在三星應用商店下載的?不是的話又是不是在大型正規(guī)商店下載的?還有就是你有沒有 在 鎖定屏幕與安全 中允許安裝未知來源的應用?要是允許安裝未知來源的應用的話,你是有可能不知不覺安裝了一些你不知道的惡意軟件的。
有三個可能:1手機系統(tǒng)出問題。重置可能可以解決問題。2卡或者手機插卡又或者是手機天線什么的出問題。3手機被裝了惡意軟件屏蔽來電等等。要是手機被裝上了惡意軟件那是很嚴重的。要是會收發(fā)驗證碼你的銀行賬號就危險了。你可以用三星自帶的智能管理器里的 設備安全 功能掃描一下有沒有惡意軟件,還可以裝一下各種殺毒軟件各種管家來檢查一下,用完可以卸載。
不用看上面的人的回復,全部都是多余混經驗,把人當傻子看。在這個論壇你是很難問到什么解決方案的,最好就去機鋒什么的,那群刷機黨比較清楚這些事情。
這很可能是安卓6.0的Doze功能導致的。手機在一段時間息屏待機不移動的情況下,手機會自動進入Doze模式,微信等各種APP就會被休眠,不聯(lián)網,直至手機屏幕被點亮。詳細的我不是很清楚,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港版的ROM里面是可以設置電池優(yōu)化選項的,也就是在Doze模式的時候不休眠微信。但是國行的ROM里面沒得選??梢杂镁G色守護,adb后開啟嗜睡模式,在嗜睡模式中設置微信為白名單。如何開啟綠色守護的嗜睡模式可以自行百度。
感覺S4完全被三星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