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刷8.0后,系統(tǒng)流暢度還好啊,APP我也裝了三十多個(gè),一天重度使用兩充,畢竟使用三年了,但是快充一個(gè)多小時(shí)就充滿了,暫時(shí)還比較滿意
官方最后一個(gè)版本就是6.0啊,除了垃圾軟件多了點(diǎn),電話和短信不能跟新之外,其它還行,還算比較省電,手動(dòng)能力強(qiáng)的,建議刷極光包,界面和軟件跟新的和S7一樣,用起來(lái)還是蠻不錯(cuò)的,也比較省電,缺點(diǎn)就是微信和支付寶會(huì)間歇性的卡死,設(shè)置里面強(qiáng)制關(guān)閉再打開(kāi)就可以了
這是三星系統(tǒng)問(wèn)題,不更新了,畢竟已經(jīng)四年了,官方也懶得解決了,不過(guò)這機(jī)器硬件上沒(méi)啥問(wèn)題,我每次都是和樓主一樣,支付寶和微信都會(huì)卡死,設(shè)置里面強(qiáng)制關(guān)閉再開(kāi),就沒(méi)啥問(wèn)題了,其它還好,刷的極光包使用還挺順手的
更新,做夢(mèng)吧!三星的機(jī)器是3年換代,這機(jī)器硬件上沒(méi)啥問(wèn)題,我刷的激光包很好用,,相當(dāng)流暢,還算比較省電
S7 edge我也用快兩年了,一直是官方系統(tǒng),也一直在升級(jí),沒(méi)覺(jué)得卡啊,不知道說(shuō)的卡是什么情況下,微信,QQ,支付我是默認(rèn)啟動(dòng)項(xiàng),還用S-PAY,很好啊
明顯是7.0的好啊,無(wú)論是運(yùn)行速度還是安全性上
求教各位大神,G9300國(guó)行。用6.0還是7.0好呢,
看看再說(shuō)咧
三星Galaxy S8手機(jī)高顏值保護(hù)套盤點(diǎn)
這視頻做的八錯(cuò)啊
看看再說(shuō)啦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
看看咋說(shuō)
如果每次升級(jí)后你覺(jué)得你手機(jī)有問(wèn)題(比如耗電),請(qǐng)點(diǎn)進(jìn)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