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糖的苦咖啡 
線刷8.0后,系統(tǒng)流暢度還好啊,APP我也裝了三十多個,一天重度使用兩充,畢竟使用三年了,但是快充一個多小時就充滿了,暫時還比較滿意
官方最后一個版本就是6.0啊,除了垃圾軟件多了點,電話和短信不能跟新之外,其它還行,還算比較省電,手動能力強的,建議刷極光包,界面和軟件跟新的和S7一樣,用起來還是蠻不錯的,也比較省電,缺點就是微信和支付寶會間歇性的卡死,設(shè)置里面強制關(guān)閉再打開就可以了
這是三星系統(tǒng)問題,不更新了,畢竟已經(jīng)四年了,官方也懶得解決了,不過這機器硬件上沒啥問題,我每次都是和樓主一樣,支付寶和微信都會卡死,設(shè)置里面強制關(guān)閉再開,就沒啥問題了,其它還好,刷的極光包使用還挺順手的
更新,做夢吧!三星的機器是3年換代,這機器硬件上沒啥問題,我刷的激光包很好用,,相當(dāng)流暢,還算比較省電
S7 edge我也用快兩年了,一直是官方系統(tǒng),也一直在升級,沒覺得卡啊,不知道說的卡是什么情況下,微信,QQ,支付我是默認啟動項,還用S-PAY,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