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三星S7換了小米NOTE3
換機(jī)想法是因?yàn)橛檬謾C(jī)這么久 發(fā)現(xiàn)需求沒那么大 只是對(duì)續(xù)航需求大,S7續(xù)航亮屏頂多5小時(shí) note3亮屏至少8小時(shí)
但是一個(gè)660的用起來(lái)比820 流暢的多 可想三星的系統(tǒng)有多渣 還那么貴
百度 機(jī)鋒論壇
臺(tái)式機(jī)的話 換后面的U口 在換個(gè)線
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 進(jìn)入刷機(jī)模式
用odin線刷
G9350 線刷時(shí)出了意外 無(wú)法開機(jī)
那個(gè)軟件我用過(guò),只能做系統(tǒng)自帶的app圖標(biāo)。第三方圖標(biāo)沒法改。
你這婆娘一樣 整天抱怨來(lái)抱怨去的 服了
在用2年 不行了 再換
S9上市之后會(huì)給你升級(jí)
用這個(gè)能干啥
有的時(shí)候很費(fèi)電 有的時(shí)候用用就好了 這系統(tǒng) 沒誰(shuí)了
發(fā)現(xiàn)每次更新完系統(tǒng)都得磨合一下才正常
7.0的QH4也就是上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