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你好!水哥再見!
水哥你好!水哥再見!
大家說說,為何現(xiàn)在身邊用三星的人越來越少了???
水哥你好!水哥再見!
大家說說,安卓系統(tǒng)優(yōu)化最好的手機是什么牌子?是三星嗎?
水哥你好!水哥再見!
樓主說的對
水哥你好!水哥再見!
水哥好,水哥再見!
水哥好,水哥再見!
S7后大家還會繼續(xù)支持三星嗎?還是改投華為,小米,蘋果?
真喜歡 買一個又何妨?
水哥 你又來灌水了 看來水哥為了星幣 在所不辭啊
S8國行版在發(fā)售一個月后僅賣出30萬,遠(yuǎn)低于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