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NNN個月前就說過,快了
有什么不方便的
振動棒功能是怎么打開啊,我的怎么沒有啊
當(dāng)初求種像條狗,如今擼完嫌人丑。說的就是你!
7.0怎么樣了?真回爐了嗎?官方應(yīng)該公示一下?。?/a>
三星在國內(nèi)已經(jīng)流失了大量高端用戶,人家都買華為了。 誰還用三星,系統(tǒng)升級無故拖延,注意是無故。。。
都是借口,到現(xiàn)在還不推已經(jīng)不是技術(shù)的問題了。
沒有原因,固件已經(jīng)驗證通過了的。就是不發(fā),急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