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搞出來(lái)了,就是不推。呵呵,就不推,你能咋地
很有可能
上周臺(tái)版更新 這周港版更新 下周是不是就輪到國(guó)行?
當(dāng)初求種像條狗,如今擼完嫌人丑。說(shuō)的就是你
時(shí)間不一樣,信號(hào)強(qiáng)度也不一樣
刷了7.0是不是就我一個(gè)人明顯感覺(jué)聯(lián)通4G網(wǎng)速變慢了!
人性化設(shè)置,避免爆炸
你行你上啊
s6國(guó)行7.0開(kāi)發(fā)有那么難嗎?還沒(méi)有更新……
等上光學(xué)指紋的時(shí)候就買
三星Note8八月發(fā)布,是現(xiàn)在買S8,還是等N8?
還不如S8
自動(dòng)殺進(jìn)程,不用手動(dòng)。多好
呵呵呵,當(dāng)時(shí)買的時(shí)候可是屁顛屁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