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下載的啊,這么快。我都下載了1個(gè)半小時(shí)了,還沒完。
能不能上傳個(gè)360???或者其他網(wǎng)盤,百度太流氓了,下載了快2小時(shí)了,才一半不到,百度云好坑爹??!
Note5終于發(fā)車,原來戈藍(lán)那小子不是騙子啊
哈哈,信則有,不信則無。要有呢我就刷,沒有我就等官方。自己花幾千塊錢買的東西,不必那么煩躁。
只要不影響就好。
經(jīng)常無規(guī)律性的發(fā)瘋!
拒絕零回復(fù)。希望不影響PAY的使用,至于能不能收到OTA,我沒關(guān)系,大不了官方的出了再刷官方五件套就是了。
上個(gè)月底有貨一次,就是5月星粉周的后幾天,我搶了一個(gè),6900兌換的,挺不錯(cuò)的。
星幣商城的無線鼠標(biāo)什么 時(shí)候有過貨么?
刪除賬戶,再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
最后一個(gè)被我搶了。以后還會(huì)有的。
恭喜繼續(xù)被三星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