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gè)網(wǎng)絡(luò)即可解決。
升級Qg2后SAMSUNG pay 無法使用(自力更生終于解決了)
要么是卡壞了,要么卡二卡槽壞了。但愿是卡壞了,這樣換張卡就好了,要是卡槽壞了就麻煩了。
拒絕零回復(fù)。
樓主升級7.0后是網(wǎng)絡(luò)卡還是幀率卡?
無法卸載,只能停用。
所謂回爐重做的結(jié)果就是qg2的百度app依舊在系統(tǒng)分區(qū)
你是從QC2更新QG2的?
反正我覺得我電信4G+是越來越耗電了。
反正我覺得我電信4G+是越來越耗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