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重啟
為啥我的刷完7.0出現(xiàn)pass后沒有重啟?。。?!
長按不就有了。我的排列跟你的不一樣。我也是三星自帶輸入法,7.0系統(tǒng)。也是全鍵盤中文輸入。
不知道你這是咋回事,我跟你的過程一模一樣,但是我刷機完好。一切正常。試試重新下載刷機包。
我的只有谷歌輸入法自啟動,其他均未自啟動。
首先,這是官方四件套,沒有PIT文件,PIT無法勾選文件。因四件套PIT集成在CSC中,所以可以勾選重新分區(qū)選項。另外確認電腦上安裝了S換機助手,因為要確認裝好了手機驅動。然后手機打開USB調試,不用打開OEM解鎖。
提示MD5錯誤,可能數(shù)據(jù)不完整,下載出了問題,最好重新下載包,強刷很有可能變磚。
Note5刷7.0,添加AP時出現(xiàn)md5 error! Binary is invalid
理論上是不能回退6.0的,就跟當初6.0不能回退5.1一樣。但這次7.0是不是官方的不確定,所以能不能回退只有你自己試試了,我感覺用著很不錯啊,耗電因為是1080P的官方省電不少,安裝卸載軟件很快,打開軟件也很快,接打電話界面也很好看。來電的時候屏幕一閃一閃的,
之前是可以設置取消頂部橫幅通知的,現(xiàn)在不行了。沒事,也不影響,你想想蘋果一直有橫幅通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