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同樣的問題,已經(jīng)在beta反饋
我覺得更好看了,期待分辨率調(diào)節(jié)
歐版edge吃上7.0,多圖!真漂亮,好期待國行!補圖17樓
其中一個可以移除,我的7e也出現(xiàn)了同樣的問題
喔喔
關(guān)于7.0 的那點事,與三星無關(guān)的消息
什么是fc
關(guān)于7.0 的那點事,與三星無關(guān)的消息
一般給它一次猛烈的*就好,如果這個不能解決看看是不是以前耗電的數(shù)據(jù)影響了記錄下的待機信息,不過這個耗電多的確是手機一直搜索信號的原因
搜不出來信號,sim卡插拔一次,我上周也是這樣的插拔后就好了
解決了,重新插拔一次sim卡即可
港版已經(jīng)更新了,這次港版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