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_Hus 
看見(jiàn)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同樣的問(wèn)題,已經(jīng)在beta反饋
我覺(jué)得更好看了,期待分辨率調(diào)節(jié)
歐版edge吃上7.0,多圖!真漂亮,好期待國(guó)行!補(bǔ)圖17樓
其中一個(gè)可以移除,我的7e也出現(xiàn)了同樣的問(wèn)題
喔喔
關(guān)于7.0 的那點(diǎn)事,與三星無(wú)關(guān)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