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好。買了之后過保了。出現(xiàn)紅線門就又能有理由換新機(jī)了。一年換一次手機(jī)還是不錯的。
估計是這么設(shè)計的。要不然怎么讓人買新機(jī)
我也是。不想了。誰知下個屏幕還會不會紅線
現(xiàn)在我也是天天紅線門。如果有朋友買三星的東西。就讓對方先看我手機(jī)。
手機(jī)周邊有磕碰。沒得換
同坑之人
你也是手機(jī)周邊有磕碰?聽說沒磕碰過保也能換的
灰的好點。哈哈。紅的明顯過頭了
我的比你好點。沒動過它。時隱時現(xiàn)。
手機(jī)周邊沒磕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