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
S8都沒買了。還買S9?很快就要過S8的保修期了。真想看下有幾臺機子的屏幕出現(xiàn)問題
建議你別去了。。大部分都沒的換。除非你手機周邊半點痕也沒。。都是過保二三個月都會的
你們維修點的員工。眼睛都自帶X光*的。不拆機就能驗了。。怎么沒給配個千里眼。。還得拿去檢測?
s9聽說二月上市。s8什么下場很快就能看見了。
想多了。在等你刷機然后趁機不保修。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就算活動沒結束。只要機體有點磕碰。都是統(tǒng)一沒得換。這消息聽了是不是能有點安慰了。
必須頂。還有故意不給客戶最新的那智能語音。這刷機能出來的東西。還說機型不合適。還有紅線門。。
恭喜你買到正版三星。過保都出現(xiàn)這玩意
刷機就支持的東西。還說不支持。。這不是非得讓人換新機嗎?
震驚!三星客服回復有關s7edge使用Bixby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