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紅線門。同坑之人
恭喜加入紅線門
肯定的。過保就紅線的玩意不便宜怎么賣
睡吧。夢里什么都有
會的。我也一樣
六月買也紅線的路過。。不用去檢測了。。那維修點的人員眼睛都帶X光。手機不用拆開就知道你手機內(nèi)屏用內(nèi)功爆了。。
普遍都是不給你換的。像我那個。連機子都沒給你拆出來就說內(nèi)屏ic摔壞了
你也是和我一樣。內(nèi)力深厚。震壞內(nèi)屏ic導致的紅線而外屏沒事?
我也是。。不過昨個打電話給本地維修點。說要檢測下。能換
我打電話去三星客服。人家還讓我去找當?shù)胤拯c。我就問過保非人為是不是能免費換。是的話我肯定去。不是的話去了也沒用。。他都不敢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