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按屏幕空白處,下方有主題選項(xiàng),進(jìn)去設(shè)置即可
沒有
連按兩次就喚醒,可直接對話了
有貨也沒無線沖送了,還是覺得劃不來,等降價(jià)了再考慮吧
蘋果IOS系統(tǒng)是經(jīng)過他們自家深度優(yōu)化了的,安卓系統(tǒng)開源,加上三星工程師那尿性,所以優(yōu)化度不好。我用任何產(chǎn)品都不帶偏見,說三星手機(jī)不好的,要不就是用蘋果系統(tǒng)用習(xí)慣了,要不就是沒用過三星的高端旗艦機(jī),可能用過三星的一些中低端手機(jī)。好的東西不可否定,自己實(shí)力欠缺就需要奮起直追,而不是天天噴這噴那。
塑料卡槽?note5都是金屬卡槽,到note9退回塑料的了?
謝謝分享!
負(fù)責(zé)任的告訴你,我的note5沒線刷個(gè)卵版的7.0,到目前為止都沒收到官方OTA升級!
ZCU3DQF2 7.0在7月13日就推送了!我至今沒有收到。
這售價(jià)感人?反正我是不感的,三星可是著名的跳水機(jī)
自己線刷,以后還能OTA升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