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就更了!
取下SIM卡(我的是剪卡,不是Nano卡)和內存卡,過了幾分鐘,我按下音量上+home+電源組合鍵,居然進了刷機模式(沒取下之前我也試過,進不了刷機模式),然后我關機重啟,結果開機了。真是不知道咋回事。
自帶的智能管理器確實還不錯,就一點不好,就是流量監(jiān)控,不能校準不說,主要是不準確
自帶的智能管理器確實還不錯,就一點不好,就是流量監(jiān)控,不能校準不說,主要是不準確
總是看到有機友提到疊加層的問題,出現(xiàn)疊加層不能授權時,我是這么處理解決的:
當出現(xiàn)授權選擇時,你想改變授權時,彈出疊加層警告框,這個時候,點左軟鍵,出來后臺運行的所有程序頁面框,將授權頁面框保留,其他的頁面框全部關閉(左或右滑動關閉),然后點擊保留的授權頁面框,回到授權界面,就可以授權了。
每次我這樣處理都能授權,避開了疊加層的問題,希望能幫到各位機友!
感謝分享!可惜有水印
多謝指點!
標題黨,以后可以不這么寫吧!
我的移動網(wǎng)絡中沒有高清通話這個選項,在上一版中有,升級PK2后好像就沒有了
我的移動網(wǎng)絡中沒有高清通話這個選項,在上一版中有,升級PK2后好像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