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說(shuō)不來(lái),系統(tǒng)內(nèi)部機(jī)制,一旦root,某個(gè)數(shù)值會(huì)變1,永久性無(wú)法變回來(lái),所以就算你恢復(fù)原樣去售后,他們還是會(huì)知道你root過(guò),失去保修。
請(qǐng)問(wèn)怎樣使用google服務(wù)啊?
聽(tīng)說(shuō)root后會(huì)永久性無(wú)法使用呸,即使刷回原樣也不行。覺(jué)得代價(jià)有點(diǎn)大,還是不要了,root的作用比不上pay,我覺(jué)得。
請(qǐng)問(wèn)怎樣使用google服務(wù)???
手持的我也失敗過(guò)一次,不知道為什么。
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你為什么不自己試試開(kāi)啟后,使用5%電量花了多少時(shí)間,然后關(guān)閉后,使用5%電量花了多少時(shí)間。如果你時(shí)間夠多,你可以看各半小時(shí)優(yōu)酷,看分別掉了多少電。我敢保證結(jié)果就是開(kāi)啟更省電,你的理論根本就站不住腳,或許820就是cpu比gpu更耗電。我自己試了,我會(huì)亂說(shuō)?我信理論也不信事實(shí)?
不要開(kāi)啟你的~手機(jī)強(qiáng)制 gpu 渲染~為何如下
人家gpu分擔(dān)了cpu工作,而且消耗的電比cpu少,經(jīng)過(guò)我一天多的實(shí)踐,確實(shí)更省電,你的文章真的太老了。
不要開(kāi)啟你的~手機(jī)強(qiáng)制 gpu 渲染~為何如下
贊同你。我自己用了一天下來(lái),確實(shí)更省電。流暢倒沒(méi)有特別的感覺(jué)。文章寫(xiě)的也不無(wú)道理,我覺(jué)得沒(méi)有誰(shuí)對(duì)誰(shuí)錯(cuò),實(shí)際體驗(yàn)才是王道,真的更省電,我發(fā)誓。我在想是不是820處理任務(wù)太費(fèi)電,開(kāi)啟gpu之后,任務(wù)被分擔(dān),而gpu的耗電加上被分擔(dān)之后的cpu耗電少于全程由cpu處理的耗電,才更省電。至于為什么不默認(rèn)開(kāi)啟,原因則只有兼容問(wèn)題而。
誤導(dǎo)????!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經(jīng)實(shí)驗(yàn),確實(shí)比較省電。百度都說(shuō)比較費(fèi)電,但還有一些帖子是說(shuō)gpu分擔(dān)cpu工作后會(huì)更省電的,我覺(jué)得都對(duì),只是幸運(yùn)的是s7e屬于后者。之所以不默認(rèn)開(kāi)啟是因?yàn)榕虏患嫒?。ios沒(méi)有兼容問(wèn)題,所以也默認(rèn)開(kāi)啟。開(kāi)啟好處多。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我也來(lái)看看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那,店員有先操作嗎?還是無(wú)操作情況下直接貼近就可以刷了?
有人可以詳盡的解釋samsung pay支付過(guò)程中遇到的問(wèn)題嗎
很多都是先拉卡,不知道?;蛟S這個(gè)過(guò)程是無(wú)序的,可能只是習(xí)慣問(wèn)題。
有人可以詳盡的解釋samsung pay支付過(guò)程中遇到的問(wèn)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