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一模一樣,是漏液??梢該Q,超十五天只能給你修。我已經(jīng)換了。
+1,不明白為什么同一把手機體驗差那么多。
pd1表示無任何耗電增加現(xiàn)象。
同一款手機咋就差距那么大呢。我從來沒碰過論壇網(wǎng)友反應(yīng)的任何一個問題。屏幕,游戲,觸控,聲音,拍照(變形已修正),錄像,等等,如果說我不來社區(qū),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你們的s7e有那么多問題。嚇得我都不想來了。
因為我也是預(yù)購的,從18號開始發(fā)貨收到之后,馬上就下載了爐石,也沒遇過這個問題。我發(fā)誓。
*。國內(nèi)無正版可下。正版需要谷歌服務(wù),下了你也不能玩。國門版本是代理的。也就是正規(guī)的*。自己領(lǐng)會就好。
告訴你不正常的人都不正常。或許他們根本就沒有無線充。我可以很明確告訴你,正常。三星的無線充就是這么爛,不用懷疑你的東西有問題。
溝通有問題,好好說應(yīng)該可以。
我的也有,其實不是個例,這個就是這樣的,說沒有這個問題的人根本就不清楚。我不信你們的無線會隨便放都能充。這不是問題,而是本來就這么爛。
看看
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不是簡單的設(shè)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