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看起來有。
韓國版到底是有沒有前l(fā)ogo?
這屬于糾結(jié)癥。并不覺得有差太多。韓版日版同樣沒logo,不過我很早也說過,三星在大陸去logo絕對是錯的,中國人非常愛logo,深怕別人不知是什么牌子。當(dāng)然,小米除外。
就算給你5000毫安電池都一樣。你不知道國內(nèi)無法連接谷歌導(dǎo)致谷歌服務(wù)會非常費電嗎?和電池?zé)o關(guān)。
我想很多老外來中國肯定會以為自己手機壞了。
請問系統(tǒng)有刷回國行嗎?沒有的話谷歌服務(wù)因連接不上而一直嘗試連接導(dǎo)致費電,這你都不知道?好老舊的問題了。
問題是電已經(jīng)充好了很久了,手機放在上面還有持續(xù)發(fā)熱。
不知道樓主知不知道s7把cpu的頻率限制住了,你去優(yōu)酷看大米評測吧。反正挺失望的。
哦,可能我第一把是黑色,沒注意看。好吧,謝謝。
整體續(xù)航不錯,何必糾結(jié)那1%。我比較討厭不誠實的1%,很多手機100到99就說謊,比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