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首發(fā)時就被IP68給吸引了,當時雖然很多評測都可以把手機放在水里拍照打電話。但真拿到手里還是有些擔心,S7用了3年從來沒有真的放在水里試過。但是有好幾次跟朋友在外面玩,突然趕上大雨大家都沒帶傘,其他人都把手機相機等電子設備放在包里不敢拿出來。哥們果斷掏出了S7 edge在大雨中肆意的拍照,那個爽啊。還有一次在外面干活,手臟把電話弄的全是泥,洗手的時候順便掏出電話在水龍頭下面一頓沖洗,干干凈凈,旁邊人目瞪口呆……
現(xiàn)在S10用了2個月,也趕上了2場大雨,淋了2次,完全不擔心。但還是不會直接放到水里去用,買了防水袋水下拍照這種事還是套上防水袋靠譜。至于防塵,我的使用環(huán)境應該用不到吧,我還沒去過沙漠也沒有那么大的沙塵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