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jué)得挺好啊,昨晚10點(diǎn)來(lái)鐘充滿(mǎn)的,到現(xiàn)在這個(gè)情況。不過(guò)我沒(méi)玩游戲,就看看微信,視頻聊了10來(lái)分鐘,看了幾場(chǎng)球的基金,再就是看虎撲論壇和網(wǎng)頁(yè)新聞,算中度使用吧。感覺(jué)到晚上一點(diǎn)問(wèn)題沒(méi)有。這幾天一直這樣偶爾玩兩把農(nóng)藥、淘寶購(gòu)物等等,基本上24小時(shí)充一次電足夠。
我這還可以,精讀和速度都可以接受。主要是黑屏?xí)r手指放的位置不準(zhǔn),需要第二次再調(diào)整一下,慢慢用習(xí)慣了也許會(huì)好
應(yīng)該是為了全面屏舍棄的功能,總不能為這個(gè)再打個(gè)孔吧。不過(guò)應(yīng)該用別的方案解決,比如在上邊框上裝個(gè)LED燈帶美觀又實(shí)用,但是現(xiàn)在已經(jīng)不可能了。只能用軟件解決了,以前S7的曲屏扣過(guò)來(lái)放的時(shí)候來(lái)電可以在側(cè)邊閃的。
關(guān)于各種未接來(lái)電 短信 微信消息 QQ消息的解決方法...
三星客服答復(fù)了:Andriod9.0不再區(qū)分GPS定位和網(wǎng)絡(luò)定位了,關(guān)閉GPS意味著關(guān)閉了手機(jī)所有的定位功能。不知道為什么這么設(shè)計(jì),意思是以后想要叫滴滴,開(kāi)共享單車(chē),給朋友發(fā)定位,百度地圖,甚至叫外賣(mài),要么自己手動(dòng)輸入地址,要么就開(kāi)著GPS。不知道始終開(kāi)著GPS會(huì)不會(huì)很耗電。
當(dāng)年買(mǎi)S7的時(shí)候就送了無(wú)線充電座,除了打開(kāi)試了一次外就一直沒(méi)用,掛在閑魚(yú)里也沒(méi)人買(mǎi),現(xiàn)在都不知道丟哪去了。一直沒(méi)想明白這東西好處是什么。他本身也需要插電所以不如充電寶便攜,另外充電的時(shí)候手機(jī)只能放在上面不能拿下來(lái),也不如充電線可以隨時(shí)拿起來(lái)。實(shí)在想不出在什么情況下用這個(gè)無(wú)線充電座方便?你們?yōu)槭裁聪矚g這個(gè)東西?
先行購(gòu)買(mǎi)的可以不要299積分 要無(wú)線充電器嗎
你的GPS一直開(kāi)著?電掉的不快嘛
我一直用的S7,不知道啊,哈哈
問(wèn)下盒子里送的那個(gè)會(huì)員福利怎么領(lǐng)啊?生活助手里沒(méi)找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