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耗電排第一的都是屏幕,而且一般都是占比20-30%遙遙領先,其他都是個位數(shù)從來沒有什么能超過屏幕的??茨汶p卡,是不是你那地方信號不穩(wěn),手機一直在搜索連接信號呢?
讓你這么一說看了一下我的,還真是啊阻止了這么多,我這京東最流氓日均300次……其他都是100以內(nèi)……
好麻煩,在經(jīng)常使用wifi的地方打開wifi,那是不是還得開GPS才能識別你的位置啊?這不同樣要費電嗎。直接關了wifi不就完了嘛,我手機流量幾十個G用都用不完,沒有特殊需要根本不用wifi,需要的時候先打開就行了,隨手的事。
在閑魚買全新未開封機,你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圖便宜了?請牢記“不貪便宜就不會上當”這一真理
手機隔幾天就提示更新日歷,你不更新么?今早電梯里還跟同事聊,他們的鬧鐘都是周一至周五,周六日上班必須手動設置。我說我的是工作日,會根據(jù)國家假期調(diào)整。他們都一臉詫異,問我什么軟件這么智能?我也一臉詫異,就三星自帶的鬧鐘,這些年一直用三星手機,難道其他手機都沒這功能?
“強力保護”?這是哪里的功能,好像沒見過……
我是單卡,一晚上待機耗電3%-4%,就正常移動網(wǎng)絡關WIFI關GPS開藍牙連手環(huán)。你是雙卡雙4G待機耗電肯定多點,但能不能到10%我不確定,沒用過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