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jué)得沒(méi)什么卵用的答案,他這樣回答并沒(méi)有什么價(jià)值,不知道你想表達(dá)什么,你問(wèn)任何客服這樣的問(wèn)題,都會(huì)這樣回答
智商捉急,你以為你是誰(shuí),工程師還給你回電,一般參與研發(fā)的工程師是不會(huì)直接和最底端的用戶打交道的
原裝的好丑
華為垃圾
有沒(méi)有想買(mǎi)華為P10的?團(tuán)購(gòu)會(huì)不會(huì)有優(yōu)惠?肯定是7.0系統(tǒng)
我不知道你這電量怎么消耗得這么快,反正我晚上wifi一直連著,一晚上最多也才百分之三、四左右
kk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看看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1111
s7e續(xù)航真的很不錯(cuò),關(guān)鍵在于優(yōu)化,別再人云亦云了。
你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試試,我也遇到過(guò)
我也遇到你這樣的問(wèn)題,點(diǎn)相機(jī)的設(shè)置會(huì)自動(dòng)返回拍照模式,我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就好了,不過(guò)其他問(wèn)題比較多,感覺(jué)系統(tǒng)沒(méi)優(yōu)化好,特別是游戲,許多沒(méi)法運(yùn)行
剛買(mǎi)的S7 edge,今天打開(kāi)相機(jī)就無(wú)法點(diǎn)擊左上角的設(shè)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