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4N68VCNM 
我覺(jué)得沒(méi)什么卵用的答案,他這樣回答并沒(méi)有什么價(jià)值,不知道你想表達(dá)什么,你問(wèn)任何客服這樣的問(wèn)題,都會(huì)這樣回答
智商捉急,你以為你是誰(shuí),工程師還給你回電,一般參與研發(fā)的工程師是不會(huì)直接和最底端的用戶(hù)打交道的
原裝的好丑
華為垃圾
有沒(méi)有想買(mǎi)華為P10的?團(tuán)購(gòu)會(huì)不會(huì)有優(yōu)惠?肯定是7.0系統(tǒng)
我不知道你這電量怎么消耗得這么快,反正我晚上wifi一直連著,一晚上最多也才百分之三、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