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這個(gè)大坑,怎么可能還會(huì)給s7 這種去年的款做系統(tǒng)呢?別想啦
s7 edge 何時(shí)可以更新s8的系統(tǒng)??!迫不及待了!??!
有相應(yīng)的性能模式,但是沒(méi)有卵用。
我電池已經(jīng)出現(xiàn)鼓包了。我擔(dān)心快要炸了
來(lái)來(lái)來(lái)來(lái)來(lái)來(lái)
耗電極快!?。?!
國(guó)行升級(jí)7.0后明顯感覺(jué)比6.0耗電
1樓+1
回復(fù)回復(fù)回復(fù)
what?
關(guān)于7.0問(wèn)題,大家可統(tǒng)一在此帖討論
已決定下個(gè)手機(jī)不用三星了。再用三星直播吃屎。哼~
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