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干貨
怎么搞?
馬上s8要出了,這還沒確定推送時(shí)間。感覺這是要再也不推送了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jī)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shí)間
三星吃棗藥丸
butuile butuile butuile 三遍
估計(jì),大概,不出意外的話,重要的詞圈起來(lái)讀三遍——牛軋?zhí)?/a>
正無(wú)窮。(再也不用三星)
【倒計(jì)時(shí)】距離中旬末還有5天!距離升級(jí)7.0還有幾天?
下個(gè)手機(jī)絕對(duì)不用三星
S7edge升不升級(jí)7.0?把這個(gè)帖子給我留下,不準(zhǔn)刪除。
所以下個(gè)手機(jī)絕對(duì)不用三星了
我已經(jīng)要停用我的第2 個(gè)手機(jī)號(hào),等完全停用了,下一年立馬換華為,或蘋果
關(guān)于s7e,7.0系統(tǒng)推送,本人的吐槽
現(xiàn)在的7.0,除了戈藍(lán)的qa1,還有更新版本的選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