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技術(shù)不行 估計解決不了啊
有點慘啊
跟重啟沒有關(guān)系的
很多群里提示的毛病 慢慢的都會出現(xiàn)的 有的僥幸 但是會出現(xiàn) 不是不出 時候未到 當(dāng)初的打電話 一撥號就黑屏 我遇到了 耗電都說過 有時候點擊屏幕沒有反應(yīng) 或者反應(yīng)遲鈍 有時候滑屏翻內(nèi)容的時候 直接來個打開頁面。不用急 都會遇到的 當(dāng)初發(fā)了個帖子 某些個人還說不好聽的 難道有問題不能提嗎??工程師看不到嗎 工程師看不到 管理員看到不上報嗎?不然開這個論壇有啥意思?
下次就是 不要錢版 我也不會買的 來消息有時候都不提醒 耽誤我大事 其他的地方不好說 在中國 肯定會事第二個htc
開自動 用的攝像頭的感應(yīng)調(diào)節(jié) 更費電 關(guān)鍵是自動亮度 也不靈敏 很難用
nfc 其實就是噱頭 用的地方很少 門禁也不開放 意義不大
更新不更新不重要 關(guān)鍵是把反應(yīng)不好的問題解決了就行 半年更新都不是事 體驗好才是真的好
好像讓人家知道是三星手機拍的一樣········ 很違和?。。?/p>